雪夜夜Sn丶乐

全职厨qwq,即将高三党,更文不定时。超爱乐乐!乐吹!=-=有甜有虐,有虐,甜的时候才会珍惜。

标题额,反正就空间一个梗∠( ᐛ 」∠)_喻黄糖

喻黄【看到那个空间一个梗】背景/学生/高二/私设/ooc有/发糖

这一天在教室里,由于天气太热的原因,教室里还意外停电,哪怕黄少天平时再精神的人此刻也是无精打采,趴在课桌上的黄少天侧着头看了看坐在自己旁边还在看书的同桌喻文州。心想,这么热的天,这人竟然还能坚持看书?不过我同桌还真帅。成绩也好,想想自己平时都受他不少照顾,比如说笔记啊,作业啊,老师来了帮忙提醒啊,还陪着自己经常一起去吃饭……想了想这个人以后喜欢人的时候是什么样呢……

“喻文州。”

“嗯?怎么了?”

“你长这么好看,人又这么好,应该有不少妹子都喜欢你吧。来说说你有喜欢的人吗?”

喻文州听到黄少天这么问自己,愣了一下然后迅速反应了过来,随后一笑。

“有啊。”

“哎哎哎?真的?快说说,是谁谁啊?我们学校的?我们年级的?我们班的?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的?”

黄少天也没想到喻文州几乎是秒答了自己,听到喻文州说有喜欢的人,心里愣了一下,随后又被自己忽略了过去。

“嗯……我们班的。”

黄少天听到喻文州的回答心里咯噔一下,但还是反应了过来,于是当着喻文州的面,把全班女生的名字都念了一遍,但是喻文州都摇头说不是。

“……不是吧,我可是把全班女生的名字都念了一遍啊,难道我还漏了谁吗?不可能啊,都做同学一年了,我的记忆力不会认错吧也不会记错的吧。”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还在那里自己回忆班上女生的名字,不免稍微有点吃味。

“少天,你确定你把名字说完了?”

“我确定以及肯定!”

黄少天也没有注意到此刻喻文州对自己称呼已经改了,看到喻文州示意他靠近点,想也没想的直接靠了过去。喻文州笑着靠近了黄少天,然后附在黄少天的耳畔说。

“傻瓜,还有男生的名字。不过……也不用你猜。我喜欢你,少天。”

说完,喻文州便直起了身子之后,看着黄少天傻愣在了哪里笑了笑,便对黄少天的唇吻了上去。一吻闭。黄少天脸全红了,由于初吻的原因还稍微有一点点喘气,喻文州轻轻地抵着黄少天的额头。看着黄少天的眼睛认真的说

“少天,我喜欢你。和我交往吧”












对于中途准备进教室结果被秀了一脸的郑轩,宋晓,李远,徐景熙等人表示……

郑轩:“压力山大啊……”

徐景熙:“我什么都没看见……”

李远:“谁有墨镜,借我一用…”

宋晓:“我为什么拿出了打火机……”

众人:“电来了,我们只是想回教室吹空调…结果被秀了一脸…”

【什么?你问我小卢呢?小卢……还在小学呢。】/转侵删/

评论
热度 ( 3 )

© 雪夜夜Sn丶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