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夜夜Sn丶乐

全职厨qwq,即将高三党,更文不定时。超爱乐乐!乐吹!=-=有甜有虐,有虐,甜的时候才会珍惜。

分手梗。

空间/贴吧[em]e167[/em]梗/五队cp/双花/喻黄/林方/昊翔/双鬼/ooc有/文笔不好请见谅/by作者雪夜

搞事小分队讨论组

夜雨声烦我不烦 14:54:39

唉唉,你们看这个看这个!!这是我表妹给我看的那个!


黄金右手大大 14:54:41

我去 这什么呀这是?!



百花缭乱不开花  14:54:42

假如你突然跟你对象分手是什么样的……


百花缭乱不开花  14:54:43

我去,竟然还有配图,我看看啊


夜雨声烦我不烦  14:54:44

还蛮有意思的,要不咱们是试试呗,那个还有谁来着。哦对对对对,还有孙翔和吴女士!


夜雨声烦我不烦 14:54:45

@六个核桃不是我@六个核桃不是我@六个核桃不是我@野老时逢山鬼刻@野老时逢山鬼刻@野老时逢山鬼刻



黄金右手方大大  14:54:46

哎嘿,我去私聊吴女士。黄少天你去私戳孙翔出来。



夜雨声烦我不烦  14:54:47

OK,就看本剑圣的,先说好了啊,记得放截图截图截图!就放到这儿!都不许耍赖啊!不!许!耍!赖!话说张佳乐人呢人呢人呢!!不会怕了吧!


六个核桃不是我  14:54:48

干啥啊,谁叫我啊。




夜雨声烦我不烦  14:54:49

哎哟!孙翔你出来了,那我就长话短说好了,看着我们讨论组名字,叫做搞事小分队,然后我们现在要开始搞事了,所以,看记录,敢玩吗敢玩吗敢玩吗,千万别告诉我孙翔你怂了啊。




六个核桃不是我 14:54:50

谁说我怂了?!?我会怂?玩就玩!到时候截图放这!黄少天你别怂就行!




夜雨声烦我不烦  14:54:51

哎哟?谁说本剑圣会怂啊,谁说的谁说的谁说的!本剑圣才不怂!走着瞧!



双花&
看完黄少天发过来的东西之后,张佳乐若有所思的盯着自己的Q列表,其实自己也知道孙哲平不会当真,并且也不会答应分手的,毕竟两人的关系从第二赛季开始就不一般,一直到现在,就像当初孙哲平能够陪着张佳乐疯狂,帮着张佳乐斩断过去,那怕张佳乐最后还是心软,孙哲平也只是对于这样的张佳乐说了句加油,因为两人中间几年的没联系,就算张佳乐退役了孙哲平都没有去打电话或者是发短信,因为孙哲平知道张佳乐的性格,也尊重张佳乐的选择,到第九赛季张佳乐的复出,孙哲平也没有感到很惊讶,因为他知道张佳乐对于冠军的执着。哪怕最后张佳乐拿冠军的时候身边没有孙哲平。第十赛季孙哲平复出并没有告诉张佳乐,张佳乐知道后也没有主动去联系孙哲平,两人面对曾经的百花时都没有放水,都是尽全力,这便是对百花最大的尊重同时这也是对百花的感情,到后面霸图对上义斩,俩人就算空隙了几年时间,孙哲平也只是用一场比赛的时间追回了张佳乐,从那以后两人就重新开始联系,谁也没有提中间空的那几年,其实真要说两人一直没有分手,当初孙哲平退役也没有对张佳乐说出分手两字,现在两人重新回到了联盟最闪的状态……张佳乐仔细想着从前的事,然后点开了孙哲平的对话框。

百花缭乱  14:55:32

孙哲平,分手吧。

再睡一夏  14:55:33

……说吧,你想干嘛。


百花缭乱  14:55:34

分手吧。



再睡一夏   14:56:12

张佳乐,给你2秒解释。还有我去青岛的机票买好了。



百花缭乱  14:56:16

woc!!!!大孙我错了!!! 你别来真的!!!那个只是看到贴吧上的一个游戏啊!!


再睡一夏  14:56:17

张佳乐,你超过两秒了。



喻黄&
跟孙翔聊完之后,黄少天爆手速打开了自家队长的聊天框,毕竟自家队长跟着经理出去商量两人作为蓝雨的剑与诅咒下一期的周边粉丝海报的事,这次海报需要真人拍而不是只是单单的角色人物,喻文州目前还没有回战队。于是黄少天就在房间里无聊的刷着,正巧自己的表妹给自己发了个链接让自己看看,其实黄少天的搞事小分队不少次的搞事都是黄少天的表妹发给他看的好玩的一些东西,黄少天看完之后就觉得自己对队长说出分手,队长绝对不信。一定要拿出特别正经严肃的感觉跟队长说才有可能让队长相信,然后黄少天当时一心想着搞事并没有在意后果……

夜雨声烦   14:54:55

队长,我们分手吧。



索克萨尔   14:55:00

?????


夜雨声烦   14:55:01

我是说,队长,喻文州,我们分手吧。


索克萨尔   14:56:07

少天,回头。

看到这个消息的黄少天迅速回了一个

夜雨声烦   14:56:08

队长你别逗我呢,你不是跟经理出去有事了么,怎么可能在我身后。


然后黄少天就听见喻文州给自己设的特别关心的铃声在自己的身后响了起来,黄少天僵硬的一瞬间,然后慢慢的转过头,然后就看到喻文州笑得一脸灿烂的对着自己,然后就听见了……

“少天最好解释一下刚才不久前的消息。”

“不不不,队长哪个是个误会真的,哪个只是我在我表妹给我一个网站上看到了,然后……”

“我看少天也不用解释了,直接惩罚好了。”

“不是啊!!队长,你真的要听我解释完o(≧口≦)o !!文州,文州,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啊啊!!!”

方锐&吴羽策   
方锐在和黄少天说完之后立马去找了吴羽策

海无量  14:54:48

吴女士吴女士吴女士,在不在啊?

鬼刻  14:54:52

猥琐方你再叫我吴女士我弄死你!

海无量  14:54:53

别在意嘛,给你看看这个,你要不也去试试?毕竟咱们是搞事小分队嘛。就这样了啊,咱先去搞事了。

林方&
林敬言退役后直接到兴欣那边附近不远处买了间两室一厅的房子,很简单,只是为了他自己和方锐两个人,林敬言若说最自己最在意的是什么,那就只有方锐,兴欣众人也没有说什么,方锐更不会在意,大大方方的除了正经训练和比赛时间以外都是和老林住在一起,方锐也没有管吴羽策后面是什么反应,直接关了窗口,给出去买菜的老林发了个短信。

【林大大,我们分手吧。】

【方锐大大这是饿傻了吗】

【不不,我是说真的,林敬言大大我们分手吧。】

【别闹了,快过来开门。全是你喜欢吃的。】

坐在沙发上的方锐冲着门外喊了一声‘好勒’,然后就跑去给林敬言开门去了。


昊翔&孙翔
再跟黄少天赌气完后,就给一个备注叫唐日天发了一个消息。要说也奇怪,两人性格其实挺相像的,两人的脾气都偏暴躁,联盟里大部分人,就连四大战(xin)术(zang)都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人会在一起,直到王杰希说了一句,可能是这两个人的回路一样,导致惺惺相惜的感觉。孙翔和唐昊也吵过很多次架,甚至动过手都不少次,但是两人谁都没有说过分手这两个字,哪怕吵的再凶,打的再凶。

一叶之秋   14:55:03

唐日天我们分手吧!


唐日天   14:55:05

你说啥?你再给老子说一遍?


一叶之秋  14:55:06

老子就再说一遍怎么滴了!分手!


唐日天   14:55:07

孙翔你他吗脑子坏了吧?突然分手?


一叶之秋   14:55:08

你他吗才脑子坏了呢!!!


唐日天  14:55:09

那你他妈说个毛的分手!


一叶之秋  14:55:10

老子就说分手了怎么滴了!!


唐日天   14:55:11

行啊!那就分啊!

然后孙翔就愤怒下了Q,然后一个人静了静,心里慢慢开始的心痛,他没想到唐昊这么干脆就答应了。然后轮回的人一整天就看到处于暴躁和低气压状态的孙翔。但是这状态维持不久,看到第二天一大早被江波涛领到自己房间的唐昊时,孙翔是以为自己没有睡醒的,于是关上了门,冲进了厕所洗了把脸,然后就听到自己房门被备用钥匙打开的声音,然后唐昊就出现在了厕所,就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卧槽……唐日天你怎么在这……”

“你说呢?突然脑子抽玩游戏说分手?”

“你特么才脑子抽了!”

“吃的要不要?”

“要!”

“唉?话说你怎么从呼啸过来了?”

“咳咳……没事,队长也需要私人时间。”

其实孙翔不知道,唐昊心理一开始也是有点慌,很怕真的就这样和孙翔分了手……这不是赶忙带了吃的来找恋人了嘛……


双鬼&
吴羽策若有所思的看着备注着猥琐方的聊天窗口上对方发来的链接,点开看了之后吴羽策沉默了,老实讲这个搞事小分队是被方锐拉进去的,然后大部分搞事自己只参加了一小部分,看到这个链接的内容,吴羽策竟然也想试试,他想知道,如果自己给李轩和自己一个回到正常正副队长的关系,李轩是否会愿意。只是吴羽策心里并不希望李轩愿意。其实自己今天有点低烧,本来想硬撑着训练,结果还是被李轩给发现了,无奈被李轩强行带回了宿舍躺着,刚被带回宿舍躺着,李轩刚出门去给自己买药,方锐的消息就过来了。这么想着,吴羽策就给李轩发了短信:

【李轩,分手吧。】

【………】
【阿策,你是病糊涂了?】

【不,我是认真的。】

【理由呢?】

【我想给你和我一个回到正常正副队关系的机会。】

然后李轩就没有再回信了,吴羽策盯了手机两三分钟后,也就不再盯着看了,然后就看到了房间里的海报,那是逢山鬼泣和鬼刻,它们像天作之合一样站在一起,盯着盯着吴羽策就想到了很多事,这些事不复杂,里面全是李轩和自己,但大部分都是李轩。什么时候李轩已经融入到了这种地步,完全无法割舍,恐怕这次如果李轩答应了,自己或许会低迷到什么程度都不知道。吴羽策就这样想着,然后门突然被重重的推开,把正在想事的吴羽策吓了一跳,然后吴羽策就看到手上领着袋子然后气喘吁吁还冲着自己走来的李轩,李轩看着吴羽策,走到吴羽策旁边,对着吴羽策就吻了下去,吴羽策知道,李轩生气了,是真的生气了。

“李轩你……”

“阿策,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么想,但是,我希望你永远不要质疑我对你的感情。看到你那条消息简直让我晴天霹雳,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突然这么跟我说,但是我知道我绝对不会同意,这个机会根本不需要,阿策我爱你,所以这种话以后不要再出现。”

看着这样的李轩,吴羽策突然笑了。然后伸出手搂住了李轩,靠在了李轩怀里。

“李轩,不会了。我也怕你会答应。”

“那你还说!”

“那只是猥琐方他们发来的一个游戏。”

“…………我想弄死他们的心都有了”

“赛场上有的是机会。”

“对,绝不留情!”

“嗯,李轩。”

“嗯?”

“我爱你。”

吴羽策笑着对李轩说出我爱你三个字,李轩可以肯定,这一刻是这辈子最幸福的一刻。

“阿策,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4 )

© 雪夜夜Sn丶乐 | Powered by LOFTER